推荐版块
我的主页

京东集团(JD.com)

帖子 280   关注 191

关注
全部
精华
offer比较,帮忙选选~
1、京东的商务销售,工资6k,每年大概10w,不过需要在一线轮岗;
2、不是什么出名的公司,管培生,工资7k,每年大概13w
大家帮我选选,拜托拜托~
2023.04.18
7
6
3
京东管培面筋分享 HR面+专业面(金融方向)
HR面整体是偏压力面,特点就是会根据你的回答继续追问。
1. 首先问既然本科专业是金融为什么不去银行券商,我回答对电商行业有兴趣后,追问是否也投递了字节/阿里;我回答没投之后,问为什么没投。这里逻辑一定要能自洽,清晰的向面试官阐述你选择京东的原因。

2. 然后是在香港读书为什么会选择回大陆找工作。
3. 为什么选择京东,我提到了个人用户体验,被面试官轻怼了一下,说用户体验和求职工作是两码事,问我对发展前景和工作氛围是否有了解。
3. 是否有社团经历,认为自己在团队中扮演什么角色。
4. 优缺点

总结来说,HR面是对你求职动机的考察,说白了就是看你对京东是真的有热情,还是说只是随便报下试试看的。
最后HR点评说我面试过程中表现的有点闷,管培生这个项目是为了培养leader的,需要富有感染力和激情,到这里我已经感觉自己凉凉了,做好了被刷的准备。

没想到半小时后刷新发现面试通过了。。。真的很意外

————分割线—————

专业面是一个负责京东保险业务的小哥哥,整个过程还是很轻松的。

1. 自我介绍
2. 针对实习挖细节
3. 实习学到什么
4. 实习遇到的困难+如何克服
5. 对京东金融业务的了解
6. 如果轮岗想从哪一块的业务开始做起
7. leadership的例子
8. 如果两个职位,一个偏技术,一个偏管理,会选哪一个
9. 反问

————分割线—————

从论坛获益良多,这里攒下人品,希望能有高管面~
2023.01.13
笔面经
61
134
62
京东TET管培面试(香港)
HR面试(30分钟)
透过领英看到的信息,然后就邮件去投简历。一周左右就来了电话问面试时间。
流程我猜测更像以海外招聘的形式(毕竟是留学生)。
问题大概是这样,感觉更多是了解香港学生。

1. 自我介绍
2. 多大岁数
3. 为什么选择京东
4. 你的优点是什么
5. 怎么了解到京东
6. 淘宝和京东的区别
7. 淘宝/京东在香港的情况
8. 香港学生对内地公司的看法/ 顾虑
9. 如何可以让京东在香港进行品牌营销
10. 反问

希望能有下一轮,哈哈哈。
2023.01.13
笔面经
1
京东数据分析岗一面面筋
1.针对过往实习经历,会不会用数据库
2.为什么选择数据分析(问了下怎么理解数据分析的)
3. 在校期间有什么成就?学生工作、成绩方面
4. 性格有什么特质
5.之前两段实习的结果?

基本上就面了不到20min,不知道是不是凉经,不过我的背景确实和数据分析不是很匹配,院校和面试官竟然是一个学校的
2023.01.13
笔面经
1
1
京东数据分析岗一面面筋
1.针对过往实习经历,会不会用数据库 2.为什么选择数据分析(问了下怎么理解数据分析的) 3. 在校期间有什么成就?学生工作、成绩方面 4. 性格有什么特质 5.之前两段实习的结果? 基本上就面了不到20min,不知道是不是凉经,不过我的背景确实和数据分析不是很匹配,院校和面试官竟然是一个学校的
2022.09.07
笔面经
3
1
京东16 TET管培面试(香港)
HR面试(30分钟) 透过领英看到的信息,然后就邮件去投简历。一周左右就来了电话问面试时间。 流程我猜测更像以海外招聘的形式(毕竟是留学生)。 问题大概是这样,感觉更多是了解香港学生。 1. 自我介绍 2. 多大岁数 3. 为什么选择京东 4. 你的优点是什么 5. 怎么了解到京东 6. 淘宝和京东的区别 7. 淘宝/京东在香港的情况 8. 香港学生对内地公司的看法/ 顾虑 9. 如何可以让京东在香港进行品牌营销 10. 反问 希望能有下一轮,哈哈哈。
2022.01.28
笔面经
16
21
6
求问:金融产品经理-HR面试未安排是什么意思?
RT。11月底参加了金融产品经理的复试,今天登陆官网,状态是“HR面试未安排”。请问这代表复试通过了,还是复试没通过呢?感谢万能的bbs!
2021.12.02
笔面经
1
求求~京东管培tet薪资待遇
如题,请问有了解的朋友能回答一下吗,谢谢啦~
2021.11.14
问答
1
有人2021.10.10晚7.00-8.00做京东笔试么~
有人2021.10.10晚7.00-8.00做京东笔试么~
2021.10.08
笔面经
8
京东网申转推荐是没过的意思吗?
申请了京东的品牌管理岗,投递状态显示“已转推荐,待筛选”,是不是这个岗位就没戏了? 附图↓
2021.09.16
问答
4
22年京东审计岗笔试
收到了综合能力测试,限时60分钟,40道题,主要分四个模块。具体名称记不得了,有数列,图形,逻辑推理,语言理解,例子支持/反对结论,选词填空,还有图标类的资料分析。 感觉比一般的行测要难。比如,有995个学校,选体育课:羽毛球,篮球和足球,可选1-3种,至少有多少个学生选择种类一样。 {:119:}大概率我没了,攒一波人品吧。
2021.09.12
笔面经
5
40
6
京东管培和其他岗位的笔试是分开做吗?
求助!投京东管培做了一次笔试,邮件又收到了一次笔试,是因为我投了管培和财务两个岗位的原因吗,两者的成绩会互相影响吗?
2021.09.09
问答
4
1
求9.5上午10:20场复盘交流
有京东tet金融方向,参加9.5上午10:20场的uu吗,可以交流一下吗?
2021.09.05
笔面经
7
京东tet管培群面咨询
请问有人今天群面吗?体验怎么样?
2021.09.04
笔面经
2
京东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笔试凉经分享
全是选择,出乎我意料。考点:[list=1] [*]usb特点 [*]bash下运行shell脚本,要跟踪加什么 [*]c类网络 [*]寄存器r15作用 [*]sram接口 [*]rs232 [*]文件系统内部操作过程 [*]/fstab [*]wifi,局域网 [*]进程,线程,程序 [/list]还有些记不得了,越难的记得越清楚,泪目
2021.08.26
笔面经
2
2
京东战略投资
楼主8月22日做了京东笔试,想去官网查看进度,发现显示笔试通过,但是点击职位详情显示职位已下线。。。。。。有同学遇到了这个情况么。。。
2021.08.23
笔面经
9
1
京东2022校园招聘经验汇总,供2023校园招聘同学参考
22年京东审计岗笔试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330598-1-1.html 京东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笔试凉经分享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329475-1-1.html 京东16 TET管培面试(香港)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342334-1-1.html 京东2021校园招聘经验汇总回顾 面试: 京东管培面筋分享 HR面+专业面(金融方向)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317999-1-1.html 京东管培生群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317657-1-1.html 京东卓越之星offer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304114-1-1.html JDS市场营销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304401-1-1.html 京东金融管培终面面经分享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302871-1-1.html 京东物流卓越之星终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301548-1-1.html 2021届TET营销管培生全记录【拒信之后拿到offer】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98005-1-1.html 京东物流新锐之星hr二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97910-1-1.html JDL区域物流卓越之星终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97229-1-1.html JDS营销初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96977-1-1.html 京东物流卓越之星面试总结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96193-1-1.html 京东物流卓越之星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93129-1-1.html 物流卓越之星群面面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90179-1-1.html 京东金融产品经理面经分享,求offer!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90089-1-1.html 京东物流华北卓越之星群面+hr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7456-1-1.html 京东物流新锐之星群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7135-1-1.html 京东TET到高管前面试分享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6908-1-1.html 物流卓越之星群面+HR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6607-1-1.html 2021届JDS一面面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6596-1-1.html JDS市场营销初试分享 攒攒rp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6135-1-1.html 京东JDS市场营销一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802-1-1.html 管培HR面面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776-1-1.html 京东管培金融方向挂在了HR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708-1-1.html 京东JDS 电商品类运营已收到offer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574-1-1.html 京东物流管培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234-1-1.html 20号下午五点京东管培职能方向群面凉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177-1-1.html 啊啊啊啊刚刚结束管培生群面来论坛释放一下~~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124-1-1.html 【持续更新】京东群面经历+hr面+专业面,已收到终面邀请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116-1-1.html 京东TET管培技术方向群面202009 20号下午一点四十场次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094-1-1.html 京东TET管培技术方向群面202009 20号下午一点四十场次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094-1-1.html 无领导小组面试-物流管培生9.20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086-1-1.html 9.20上午营销管培群面凉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075-1-1.html 9.19营销管培群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028-1-1.html 金融管培群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5020-1-1.html 营销管培9.19群面凉经(+之前的笔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4992-1-1.html 京东营销方向管培群面凉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4948-1-1.html 管培面试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4932-1-1.html 京东职能管培群面凉经(19号上午)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4909-1-1.html 时代中国新青年项目第一轮面试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4688-1-1.html 海信集团2021第一轮英文AI面试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4686-1-1.html 京东物流卓越之星初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3055-1-1.html 京东金融管培专业面面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2051-1-1.html 京东金融管培群面+HR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866-1-1.html 管培职能,HR面已通过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865-1-1.html TET金融管培二面失败经历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840-1-1.html 金融管培hr面通过-业务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815-1-1.html 京东2021管培生面试HR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790-1-1.html 京东金融管培HR面面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786-1-1.html 京东群面8月22面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696-1-1.html 京东集团2021校招群面挂面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693-1-1.html 京东职能管培群面8月23日下午4:20场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684-1-1.html 京东8.23管培物流方向14:20场面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624-1-1.html 京东管培—职能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614-1-1.html 京东金融管培群面面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606-1-1.html 21届京东管培营销群面-8.23(持续更新,已到终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603-1-1.html 管培-金融方向到HR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509-1-1.html 京东金融管培群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0477-1-1.html 京东2021秋招初试经历分享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79641-1-1.html 非技术岗初试面什么,可以分享下吗?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79445-1-1.html 京东电商品类运营实习生一二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4447-1-1.html 京东京锐夏令营物流方向职位一面面筋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3841-1-1.html 春季实习生财务复试凉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3398-1-1.html 春季实习生-商务拓展一面面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2943-1-1.html 京东春季实习生-市场营销一面面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2792-1-1.html 京东春季实习-财务岗位一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2706-1-1.html 笔试 京东2021春招tet管培生在线测评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317246-1-1.html 中邮消费金融2021笔试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4685-1-1.html 京东管培校招2021网测笔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4076-1-1.html 21届管培金融方向 笔测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4070-1-1.html TET管培生-金融方向笔试分享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3992-1-1.html 血的教训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1346-1-1.html 2021京东管培生-金融方向0816笔试分享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79759-1-1.html 21京东管培生笔试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79737-1-1.html 京东管培笔试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79731-1-1.html 重点!重点!重点!别被其他笔试经验骗了!!!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79731-1-1.html 2021京东职能管培笔试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79718-1-1.html 8.7号笔试分享,积攒人品!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79071-1-1.html 8.7京东笔试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78983-1-1.html 京东2021秋招一轮笔试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78977-1-1.html 京东笔试经验贴!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77025-1-1.html 真·热腾腾的暑期笔经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1763-1-1.html 2020京东春季实习生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1744-1-1.html 2020京东春季实习生非技术岗笔试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1699-1-1.html 刚刚做完的春季实习生金融风控岗。。。。。攒一波人品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1683-1-1.html JD RUN笔试分享~~~攒人品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0245-1-1.html JD RUN京锐暑期实习夏令营在线测评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0171-1-1.html 2020JD RUN京锐暑期实习夏令营笔试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60139-1-1.html 综合经验: 21届京东管培生TET全流程经验(附带卓越之星LET)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315312-1-1.html 2021届京东物流卓越之星LET全流程笔经面经(附带TET)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315311-1-1.html 2020年京东金融管培生笔试、群面、HR面、专业面经验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2187-1-1.html 2021京东管培-营销方向笔试 群面 HR面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81120-1-1.html 京东春招管培生产品方向-笔试到专业面经验贴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57897-1-1.html 京东2020校园招聘经验汇总回顾 https://bbs.yingjiesheng.com/thread-2255316-1-1.html
2021.05.25
百科
1
1
2
有人春招TET收到offer了吗
高管面结束一周多了,因为听说他们确实会等很久,今天第一次去校招界面查看进度,发现申请的岗位直接没了。。。不知道是不是凉凉,但是也没有拒信,甚至报销的反馈,什么都没有。。。有没有同批次高管面的呀,我是四月的
2021.04.22
问答
10
请问京东京锐暑期实习笔试问题。
请问一下,有人收到京锐夏令营的笔试题目吗?我投了一周没有任何消息。。我有个朋友面试已经结束了。。。好焦虑啊
2021.04.02
问答
7
京东2021春季实习面试情况
上周六做完笔试,但是后续还没有面试通知…投了销售岗,有朋友收到通知嘛?
2021.04.02
问答
3
京东 商分初面
3.15进行了初面,面完几分钟过后状态就变成复试未安排,问了面试官初试是通过了的,但是为啥到现在都还没复试啊???有点懵逼
2021.03.30
问答
6
京东2021京锐暑期实习
想请问有投京锐暑期实习收到笔试的同学吗,笔试大概都有哪些类型的题目
2021.03.26
问答
3
1
京东管培面筋分享 HR面+专业面(金融方向)
HR面整体是偏压力面,特点就是会根据你的回答继续追问。 1. 首先问既然本科专业是金融为什么不去银行券商,我回答对电商行业有兴趣后,追问是否也投递了字节/阿里;我回答没投之后,问为什么没投。这里逻辑一定要能自洽,清晰的向面试官阐述你选择京东的原因。 2. 然后是在香港读书为什么会选择回大陆找工作。 3. 为什么选择京东,我提到了个人用户体验,被面试官轻怼了一下,说用户体验和求职工作是两码事,问我对发展前景和工作氛围是否有了解。 3. 是否有社团经历,认为自己在团队中扮演什么角色。 4. 优缺点 总结来说,HR面是对你求职动机的考察,说白了就是看你对京东是真的有热情,还是说只是随便报下试试看的。 最后HR点评说我面试过程中表现的有点闷,管培生这个项目是为了培养leader的,需要富有感染力和激情,到这里我已经感觉自己凉凉了,做好了被刷的准备。{:103:} 没想到半小时后刷新发现面试通过了。。。真的很意外 ————分割线————— 专业面是一个负责京东保险业务的小哥哥,整个过程还是很轻松的。 1. 自我介绍 2. 针对实习挖细节 3. 实习学到什么 4. 实习遇到的困难+如何克服 5. 对京东金融业务的了解 6. 如果轮岗想从哪一块的业务开始做起 7. leadership的例子 8. 如果两个职位,一个偏技术,一个偏管理,会选哪一个 9. 反问 ————分割线————— 从论坛获益良多,这里攒下人品,希望能有高管面~
2021.03.24
笔面经
5
9
14
京东2021 TET春招管培 高管面
请问有同学接到高管面通知了吗? 需要线下面试去北京嘛?
2021.03.24
笔面经
6
分享一下京东营销管培专业面经历,对京东失望透顶
京东营销管培,流程很长,面试就有4轮,通过了群面、HR面,今天到了专业面试。 面试官陈汉青女士,迟到15分钟,我甚至写了邮件给校招组问面试时间是否有调整,她突然出现说和上个人聊的时间太长了,又去上了厕所,我表示完全理解。但在这样的情况下,陈女士依旧表现出了极为不专业和不认真的态度。 首先在面试开始前,先入为主判断我6个月实习经历时间短,怀疑我并未深入参与过项目。面试中,陈女士全程都在敲击键盘,视线一直在看别的地方,时不时还会笑出来,我合理猜测她一直在和别人聊天。几乎从未与我正面交流,未对我说的内容有任何回应和互动。在面试开始前便已经明显表示出对我没有兴趣。并且名为专业面试的环节,陈女士并未提出任何有关营销专业知识的问题,只是潦草的对我的经历发问,而且明显并未听我所讲的内容。 我非常的好奇,如果面试内容完全一样的话,何必要这么多轮呢? 面试持续时间约20分钟便草草结束,结束时我立刻查看官网状态已经更新为“专业面试不通过”,佩服陈女士的决断迅速无比。 在面试前我做了充分的准备,对于面试结果我不会抱怨,但对于面试官迟到以及表现出这样的态度,我无法接受,完全不听我讲的任何东西,一直在和别人聊天,最后直接做出判断。 早有耳闻京东企业氛围不好,但在之前面试的过程中,除了一天一场让人心力交瘁外,我感觉还好,但今天面试结束之后,我悟了,没去京东真的不遗憾。
2021.03.24
笔面经
1
1
京东商业分析,初试
现在状态是笔试完成,初试官筛选中,已经十几天了,有没有同学进复试了的,让我死死心
2021.03.21
问答
7
2021京东春季实习
投了2个星期了,还没收到笔试通知,是凉了吗
2021.03.20
问答
3
春招tet管培3.20群面
下午四点二十那场 题目是京东国际化战略过程中如何发挥总站组件化优势,对海外各站提供系统支持。
2021.03.20
笔面经
4
1
京东管培生群面
题目:为了保持京东的领先地位,在未来十年,京东应该发展哪些行业? 三分钟看题(根本不用看材料,都是官方废话,直接看题目),三十分钟资源讨论,最后推选一人自由总结三分钟。 这是一道宏观分析题,有的同学用微观来发言,应该不是商科专业的。 过程:小组里有几个人看得出是做过准备的,部分同学发言十分激进,直接怼别人的分类错误,比较不友好。大部分还是比较配合的。 说一下感受,这题目太水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参加了这么多,第一次遇到这种题目,有点失望。题目过于笼统,之前参加的面试的材料都是结合计算,逻辑思考和分析的素材。京东的这种题看不出什么水平。一群人的论据也是在凭借个人观点和经验来维持,难以测试出什么水平,结果主要是看面试经验和运气,对实力分析性选手不太友好。感觉这是一道比较失败的题目。 面试完对京东的HR部门有点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和苏宁一样,HR操控员工,根本没有认真出题,回答问题根本不需要看材料!
2021.03.20
笔面经
7
6
10
做完笔试,网申状态仍然是未笔试
管培笔试做完之后,网申状态现在还是投递简历未笔试,是不是就是凉了呀
2021.03.16
问答
9
春招笔试
投了管培和产品运营两个岗位,前两天收到了管培生的笔试,今天又收到一个17号晚7点的笔试。校招状态管培还是未笔试,另一个显示已经笔试,好奇怪,有收到两次笔试的小伙伴吗?
2021.03.15
笔面经
京东2021春招tet管培生在线测评
我两天前收到了京东今年春招的tet管培生的在线测评。题型和时限和秋招保持一致,分为四个模块,分开计时,到时间前均可翻页修改答案: - 语言理解(主要考填空、可替换近义词、病句、段落主旨、哪句正确、哪句没提到等),10道题共10分钟; - 数列找规律(质数列、前后加减这种简单的只有一两道,基本都需要平方立方再加减、指数递增如1^0,2^1,3^2,再加减、分子分母找规律、每项间商呈等差/等比数列等),10道题共10分钟; - 图形推理(较简单,有时钟指针旋转角度、字母对应数字、汉字数封闭格数、图形角数计算等),10道题共10分钟; - 资料阅读、材料分析(逻辑支撑题、图表计算题为主),28道题共40分钟; 我觉得总的来说难度中等,有一定量练题积累后,每个模块基本都能按时做完。
2021.03.15
笔面经
24
3
21
有同学投了京东春招收到笔试的吗?
我已经显示未笔试,然后没收到过任何邮件,心慌慌啊…
2021.03.11
问答
13
京东产品管培未通过
请问这是简历没通过的意思吗?
2021.02.06
问答
1
21届京东管培生TET全流程经验(附带卓越之星LET)
楼主211本科财经背景,申请的是营销方向的管培生,无互联网实习,营销相关的有一段地产实习、一些校园经历。(就背景挺菜的其实) TET和LET两个项目的经验都有帖子和视频,内容互为补充吧! [u]一、网申(8.13)[/u] 一定要尽早申请,第一批申请的人少,机会大!!!最重要的是全流程耗时两个多月,第一批面试已经是十月中,你细品! [u]二、测评(8.16)[/u] 统一时间参加的,是较常规的行测和情景选择题,比较意外的是和暑期实习申请时做的题目很相似(因为申请暑期实习很少所以记得),所以可以提早半年试试水! [u]三、群面(8.23)[/u] 形式:无领导小组,10-14人。硕士超过2/3,习惯了哈哈哈。 邮件通知有一个表格,直接划分了每部分的时间: 介绍面试流程和问题 1min, 个人准备 3min, 自由讨论 25min, 一位总结发言 3min。 我们组的案例大概是(没什么参考意义,经常换,各色各样):618为背景,快手和京东进行 资源联动和互补,主攻下沉市场开展营销运营、品牌传播来实现共赢,提几点建议。 注意:没有自我介绍环节,所以大家提前到达可以走一波自我介绍认识一下!千万千万注意把控时间……我们小组没定timer,最后居然没总结!最后大家都被自己蠢哭了哈哈哈哈哈哈! 群面是面试环节中淘汰率最高的一轮,筛走八成的人吧。不用过于在意自己是不是leader/reporter/timer, 关键还是要积极发表质量言论 ,我属于比较有idea那种~ 当晚11pm前公布结果,第二天就到HR面。 [u]四、SHL测试(8.24)[/u] 群面通过后还会发一个行测,要求在第二天中午前完成,之后才HR面。 [u]五、HR面(8.25)[/u] 整个过程25分钟左右,好像和其他已经贴出来的同学差不多(虽然比较多同学十几分钟), 侧重了解过去经历和个人情况。 我被问的问题: 1.自我介绍 2.先提问了我轻描淡写的一段实习,并且是不对口的那份 3.问我着重描写的对口实习中提到的一项工作是怎么开展的 4.上面提到的这项工作再做一次哪里可以改善 5.这一份实习当中自己做得不够好的点(缺点) 6.怎么改正缺点 7.意向工作地点的考虑 8.家庭收入、工作 9.感情状况 10.意向业务部门 [u]六、专业面(9.03)[/u] 和之前搜索到的16-18年管培专业面有共通点,就是,并不咋考察专业的知识!但是后来了解到有些同学被问到了很专业的问题,所以可能还是看面试官风格。 1.自我介绍 2.问为什么选择营销方向,是什么事情促使你下决心跨专业选择营销 3.志愿城市是北京,但lz广东人,问为什么选北京(我回答的真的太随心,有说自己过几年或者养老之后还是想回到广东) 4.反问环节: (1)与上一位面试者相比,ta值得我学习的点(问这个是因为我这场面试官迟到了15分钟,进来第一句说“不好意思,和上一位面试的姑娘聊嗨了”)。答曰:她在讲述经历时很冷静,注重用用数据佐证成果,并且整个过程给人看到她的决心。 (2)就刚才的了解而言,您认为我对于匹配这个岗位还欠缺什么。答曰:多了解各个区域的业务,比如我想几年后回到广东,那可以谈谈对这些的一些思考 面试官非常亲和,反问时也会先肯定我个人表现得较好的地方(比如很热情活泼),再解答。 整个过程才10分钟多点吧,而上一位面试者应该面了40分钟,很明显的差距。我面完觉得自己凉定了,谁知道蹲了两天发现通过了!我惊呆了都!可见业务面通过率真的好高! 不过有些同学是面完就看到流程通过了,所以我有可能是被排序了一下最后侥幸过的吧~ [u]七、高管面(10.23)[/u] 包交通费去北京总部见老板啦~老早就(九月头)预通知了,需要交一份固定模板的风采PPT和个人信息表,但是蹲到真正定哪天面试已经过了一个月,是只提前3天通知!非常赶! 终面流程是:先有30min阅读给予的十几页案例材料,再前往有大佬的会议室开始面试,使用之前叫交的PPT按顺序自我介绍2min,然后自己决定顺序来报告案例3min,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 三位高管是一个主考官,两 个副考官,副考官各提了一个问题让所有人回答,比如追问案例分析的一个假设性问题、场上谁表现最佳……主考官对每个同学都进行了1-3个提问,可能涉及过去经历、案例分析的表现等等。自由提问这块其实参考意义不大,应该主要还是随老板们的心情,没有固定的流程吧,氛围也挺轻松的,我们那会儿老是笑起来!所以放松去大胆表现自己才是正道! 以上就是纯参考的个人体验啦,另外我在B站制作了更为详细的、含有思考与复盘的面经(up名字叫广普黄皮菌),不限于营销,有兴趣的可以来看,希望能给你一点点的帮助吧!
2021.01.30
百科
2
3
48
2021京东TET管培生营销方向面经(已offer)
先报个背景,楼主海本海硕,实习有四段互联网大厂经历+一段top快消经历,都是营销方向,校园经历就是学生会社团那些。面试遇到的小伙伴们都太优秀啦,最后也算是好运连连收获了offer 一、网申7.20 尽量早投递,第一批投递的话终面也会优先安排,不然第二批安排会很晚,而且等面试通知也会很焦虑… 二、笔试 8.14 笔试算是我秋招做过最简单的,没有遇到非常难的题。 其实暑期可以申请京锐练练手,但是总体上题目在秋招大厂里真的不算难。 三、群面8.22 直播方向的题目,主要讨论京东是否能把直播作为品牌营销主要手段并确认双十一落地方案。 面试流程是面试官介绍面试流程1分钟+个人准备3分钟+小组自由讨论25分钟+一位同学代表总结陈述3分钟 第一次参加人数这么多的群面,十二个人一场,同时说话的可能有四五个人,群面完狂喝水哈哈哈,hr最后没有点评直接结束了会议 我自己的方法是 1.逻辑一定要清晰,最好是可以搭框架,提出整体结构 2. 珍惜每一次的发言,不要说废话,遇到重复发言觉得无意义的同学可以适当直接打断(我记得我打断了至少两次)发言真的不是不是越多越好 3. 同时开麦的情况下一直说就好,我是没有让过别人的,大家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处理,有礼貌就好啦 另外大家一定记得提前调试面试系统! 群面完五分钟后就查到官网状态变为“群面通过”,晚上十点收到SHL测试要求 第二天中午十二点完成。 进下一轮的比例不定,有的是一场一个,有的可能四五个。 四、SHL测试8.23 行测+性格测试(挺多道的)题目不难,很快就做完了。 五、HR面试8.24(10分钟) [list=1] [*] 自我介绍 [*] 国外工作和国内工作的区别 [*] 有男朋友吗?有没有结婚打算 [*] 父母对于你的职业规划有什么影响 [*] 轮岗部门 [/list] HR看起来严肃,但是还是挺nice的,最后和我详细说了一下京东管培的培养路径。 这部分有同学遇到了深挖简历的hr,每个人的面试官不同哈,据说比例是5进1 六、专业面9.3(15分钟) [list=1] [*] 自我介绍 [*] 谈一谈北欧的生活,感觉怎么样(因为在北欧交换过,聊完这个问题就完全不紧张啦!我爱北欧一万年!) [*] 为什么不想在国外工作 [*] 为什么来北京 [*] 你觉得国际市场好做吗? [*] 你对现在的世界局势怎么看? [*] 最近读的一本书是什么(我说了创京东) [*] 你觉得这本书写的好吗 [*] 安卓系统自身的漏洞对手机行业的影响(因在手机行业实习) [*] 你觉得京东应该怎么做国际市场 [*] 最想去哪些方向轮岗 [/list] 面试官人特别好,是京东的一个GM,非常大佬,还和我主动分享了他的面试经历和考察候选人哪一方面的素质,以及京东人一天的工作状态是什么样的,非常感谢了!整个过程像是在聊天,还挺轻松的。最后我问面评的时候肯定了我,没有给具体的建议。 这部分其实非常看面试官的风格,有的会深挖简历,根据你的经历问问题。像我就是完全没有问到非常专业的问题,但是考察的范围还是很广的。 七、高管面10.23(大约一个半小时) 9.8收到终面材料收集邮件,按要求提交了表格照片自我介绍的ppt等,这里说一下ppt的格式哦,大家尽量还是以简朴一目了然为主,不要太花里胡哨哈哈哈,我们终面的小伙伴几乎都没有加动画效果,非常朴素了。 面试流程是当天到达后会先去一个小的会议室给半小时看case,大概二十页,大家可以先看问题,结合问题再回去看材料,毕竟材料页数太多了…再加上需要答题,时间还是很紧张的。之后就进入到一个大的会议室先一次 自我介绍再自行回答刚刚的case问题,之后就是高管提问了(3V6) 高管提问其实很看个人风格,我们组遇到的是两个高管分别问了一个问题大家依次回答,另一个高管每个人都问了一堆问题。 我们组被问到的问题有: [list=1] [*] 同组表现谁最好(有些组还被问到谁表现最不好) [*] 根据刚刚的案例,现在不限制经费,给我一个营销方案,简单叙述即可(我觉得这个是考临场反应和idea) [*] 你觉得在营销方案中什么是最重要的(我回答的可落地性) [*] 最后一个面试官问的问题就比较丰富了,每个人都被连续问了好几题,基本都是深挖刚刚的case答案(会揪住小细节发问)+深挖简历(问 实习内容),我好像是全场唯一一个没有被问到实习经历的,猜测可能是实习全部都是营销方向,别的同学经历会丰富一些~ [/list] 面试结束完我们组在总部吃了一顿饭,就愉快的结束啦! 最后收到offer时间是11.12,我们组进了两位同学。有的组团灭,也有的组四进三,这个比例完全看发挥啦。我们组的都没有接到OC,直接连发了两封录用邮件。 整体感受:秋招其实没有投很多家,但是意外的是面试体验都非常好,京东除了高管面试安排有一丢丢慢之外(毕竟VP很难约),别的都非常棒了! 希望大家加油准备,放松心态,好运连连!
2021.01.13
笔面经
1
1
14
京东卓越之星offer
nan
2020.11.30
笔面经
8
6
10
JDS市场营销
本帖最后由 god567 于 2020-11-20 12:35 编辑 刚刚结束了京东初面(电话面试),比较准时打电话过来。 大概问了这么些问题:1.自我介绍2.公司文化和你比较符合的地方3.实习都做了些什么 如何理解新媒体4.性格特质 工作中你的优缺点 5.你希望的工作环境是怎么样的 然后接着说了一下部门的主要职责,最后就是提问环节。 攒人品,希望能进入下一环节!要是有后续继续播报! 听说是神奇的论坛,许愿许愿求offer!是想进入的部门!超喜欢!
2020.11.20
笔面经
5
京东金融管培终面面经分享
从HR面试开始就有分享面经 大家有需要可以找找我之前的帖子, 终面: 先三十分钟阅读一个案例 虽然假装不是京东集团 但是就是JD的详细资料 然后做pre 一人三分钟 时间很紧 大家要分配好时间 做完pre 每一个面试官都提了一个问题 我们场的问题是和case/宏观/京东相关 但是不同面试官应该不一样 这个可能完全无法预估 也没有办法提前准备 整体我觉得挺难回答的 最后 神奇的论坛攒人品!!
2020.11.16
笔面经
2
5
京东终面是不是悄咪咪耍人了
楼主应该是9月初第一批收到终面通知的。PPT也做了,材料也发了。之前动作很快的狗东就像突然昏迷了,杳无音信了。刚刚刷Offer show,看到有人offer都接到了。也是呵呵了。 虽然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没有一直在等京东,也都找到了很不错的Offer。但是之前面京东也是花了点时间的。京东这种喊你去终面,搞一堆材料,最后像无事发生过一样的态度也是太狗了吧??
2020.11.14
笔面经
6
京东物流卓越之星终面
线下华南区总部 面试 8个人一组 以为高管只有3-4个 但后面出现了6个左右 和一个hr负责主持这个终面流程 10.30日 问题不按套路出牌: 1.自我ppt介绍 2.对专业问题的解析 3.你觉得你们这次面试淘汰的原因 4.在座女生面对异地恋会如何 5.你家庭对你影响最深的是什么,你又给你家庭带来了什么 6.反问环节
2020.11.12
笔面经
5
2021届TET营销管培生全记录【拒信之后拿到offer】
本帖最后由 outofligand 于 2020-11-17 09:12 编辑 本来是lz收到终面的时候是lz第一次终面,没想到收到终面拒信已经不是最后一次终面拒信了。希望是最后一次吧。来回顾一下自己的经历,算是给2021年秋招的2022届的小伙伴们一点教训。前几轮的面试经验我都是copy的我之前发的帖子。 0.【网申测评】 笔试我记得是分好几部分,每个部分10min10题那种,不难,一共3/4部分记不得了。 1.【群面】 刚刚面完京东群面来回馈社会顺便来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 我们组是12个还是13个人来着……【刚面完就忘了】一开始还是挺peace的,大家都互相等别人说完,不过到后面就开始同时说and吵架了。 题目是一个要推广一个扶贫农产品,卖点是可溯源【我自己总结的,然后大家也认可,不过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看法】;感觉这个题目还是比较不一样的,之前在社区看到的都是app拉新这些,希望能让大家有一些帮助。 不过因为lz自己在快消方面经历很多,所以感觉定TA,market size,selling point这些还是有一定贡献。中间开始讨论如何做营销的时候大家都提到一些直播带货啊,私域啊这些,线上广告啊;但是我觉得都不是最核心的点,这些都是大家都能做得,重要的是有什么不一样的点,说白了我们还是要让消费者购买,渠道和promotion是一方面,重要的是自己的产品的value要在。【以上仅个人看法】当时lz提到了一个要从产品卖点出发想一些提升产品质量的方向,当时在组里引起了比较大的争议,有人支持有人反对,不过最后在pre里还是有一点涉及到。【这里lz自己总结自己的问题是虽然提出了这个方向和co-branding这个点,但是还是不够落地,最终是pre的小哥哥把之前我们做的一个做附加值的点归到这里了,实名感恩】 最终的pre我们组也是一片寂静,因为当时后面讨论的太激烈了,没决定谁做pre;然后是12号主动做的。 不知道会怎样,lz只能感叹自己运气还可以,碰到了自己比较擅长的领域和题目;但是能不能过就真的看命了; 也许社区里会遇到同场的小伙伴hhhh我是15:00的2号 2.【hr面】 京东hr面已经过了,京东速度是真的很快,面试后也就10min吧就更新了状态; 先问了一些经历相关的问题,接下来主要是“查户口”,问了好多诸如父母工作,户口所在地,感情状况,是否考虑结婚,什么时候结婚等等…等着专业面了 3.【专业面】 z刚刚面完专业面,面试完5min状态就更新了,来汇报一下,虽然感觉没什么参考价值。 面试官面完就和我说,”给你提两个小建议,希望你在准备终面的时候有所注意”。 流程是先自我介绍【这个部分lz只讲了1min,就简单的说了一下自己的校内经历和实习经历,等着面试官提问】,当时看到面试官一皱眉。结束的时候面试官和我说,自我介绍要再丰富一点,每一段实习经历都要讲一讲,讲讲自己做了哪些工作,有什么收获,3min左右。【真的很感谢面试官大哥!】lz讲的短主要是之前宝洁面试的时候都要我自我介绍简短一点hhhh 然后就是没有参考价值的地方了。。。面试官让我详细的讲一讲之前的三段实习都做了什么,有什么得失,哪些要加强。 我:“那可能就讲的比较久了。”大哥:“没事,讲讲。” 然后lz就花了13min详细的讲了讲每段实习的工作内容和学习的经验,并且每段都举了一个具体例子…… 之后让我谈了一下对京东的看法,我就随便谈了三点对京东的看法,主要是一些京东的定位,京东的核心竞争力,从报表的角度看之后的增长点。 然后就是让我反问。 感觉确实要浏览一下京东黑板报和创京东,浏览一下就行,了解一下京东的大方向就行。 希望终面有好结果吧 4.【终面】 终面很早就让提交了材料,包括一个excel版本的简历【给定模板】和一个自我介绍ppt【3页】,lz很实诚的没有做什么设计,就是文字,结果面试的时候发现大家的ppt做的都挺好看的,这个地方提醒大家主意吧,也可能只有lz这种神经大条的人才会不好好画ppt。 提前3天通知去北京面试,建议住在京东旁边几站。整个流程是,先关起来读30min的case,case包含10几页的background和各个方向的特定材料。意思是前面10几页所有方向包括金融/职能/营销等等都是一样的,最后3页是三封邮件,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整体来说是一个决策问题,作为一个部门的负责人要向运营部门争取更多资源。 一场是5个candidate,3个面试官,全都是集团副总裁。流程是: A.自我介绍,顺次1-5号,号码按照姓氏排序,2min*5。 B.每个人present case,顺序不定,谁想好了谁说,3min*5。 C.高管问问题,我们组可能普遍做的很差,面试官只问了三个问题,第一个是觉得整个case的关键点是什么?顺次回答。第二个是设计明年的618主题。这个我们组答的简直是灾难。lz之前特地看了一下今年的主题和宣传片,还做了很多分析,但是问的问题是设计一个新的就把我整晕了。第三个问题是给出三项工作,自己心目中的优先级排序是什么?第四个问题是在和运营部门争取资源的时候,另外一个部门的资源肯定会减少,你怎么做? 面完出来我们组都能感觉到面试官兴致不高,最终果然是全军覆没。 给大家的一点建议是,准备自我介绍,看看京东的战略方向【case是假装和JD没关系实际上就是关于JD的题目】,了解一下京东零售最近的活动,总结反思一下优劣并想一想有什么可以改进的,明年新想一个应该怎么做。 希望我会有好offer吧
2020.11.03
笔面经
8
4
14
京东物流新锐之星hr二面
好久没写啦,写写攒点运气 主要围绕岗位,行业,经历来问 1.为什么要来物流,lz学财务的。为什么选冷链这个部门 2.要去基层一线比较辛苦,接受吗?有没有比较工作环境比较辛苦的经历 3.对运营岗位的理解 3.三个关键词形容你的性格?最讨厌自己性格的哪一个点? 4.如果要管理一个50人的生产一线员工,最大的挑战在哪里?你会从哪里做起? 大概就这些叭,感觉自己对岗位不了解,回答得不好,,^,,
2020.11.03
问答
2
1
2
JDL区域物流卓越之星终面
攒个rp,大家冲鸭!整个流程还挺快的,分组,一组五个人,大概我们基本都是三个男生两个女生,面试完的就可以提前撤了 对了,一定要朴素,展示出自己很能吃苦,毕竟物流是个苦差事,让他们觉得你很有责任感,很踏实! 前一天摇骰子,选案例分析,第二天面试的时候提前30分钟发下来,可以查阅资料啥的 面试的话,对面有8位面试官,面相还算温柔 ???? 就一个女面试官,感觉很雷厉风行,职场女强人的感觉 一、首先按照五个人的序号依次进行ppt展示自我介绍(根据他们发的模板,做三页PPT,第一个基本信息,第二页校内外活动,第三页职业规划)+案例分析(之前看知乎大概有几种,不过是挺准的 1⃣️面对突发安全事件,物流会有啥方案 2⃣️ 直播带货对物流产生的影响 3⃣️ 京东生鲜,生鲜电商 4⃣️京东到家 5⃣️冷链物流所存在的问题,京东物流该如何解决),一共四分钟 二、之后就是面试官们针对你们五个人的简历提问 随机的,就看你有没有吸引到他,如果吸引的多,提问你的也就多 大概就会围绕实习经历展开,知道在经历中收获啥了,有自己的总结会好很多 有个问题,我一下就懵了,他们问我,你能给京东物流带来什么?(平时玩笑开多了——能带来一个新员工,当时脑袋一片空白,也没有提前准备,也没回答上来,我可太菜了???? ) 三、最后一个环节,反问 每个人基本也就一个问题,可能因为我们是最后一组,时间比较晚了,就比较着急。不得不说,基本都是女面试官回答的,感觉好厉害 (hr小姐姐会说,不要问大佬们薪资待遇啥的敏感问题,如果想问,私下问她???? 所以还是要注意一下这个是很严肃的场合) 整个流程就是这样的,大家加油!
2020.11.01
笔面经
7
1
1
物流卓越之星群面面经
昨天收到的面试通知,今天(14号)下午面的试。总的来说,我们组的人非常和气,没有一丝硝烟(和联合利华他家不太一样)看题3min,题目是关于一线还是二线城市哪个更能留住人才,以及为二线城市留住人才提意见。一开始在不知道大家这么和气的情况下选了做timer,后面发现小组人太少timer起的作用不如人多的大(too naive... 讨论25min,最后pre是3min。pre完面试结束喊回去等通知 希望大家能有好的结果
2020.10.14
笔面经
7
1
2021京东管培生终面时间
lz应该是第三批的京东营销管培生,自从9月28日说要交终面材料以后就再也没有通知了。想问一下第一批第二批的同学们有终面的消息了吗?之前京东官方说的是提前三天通知终面。
2020.10.11
笔面经
9
京东物流华北卓越之星群面+hr面
本帖最后由 阿柚阿柚爱不易 于 2020-9-29 11:26 编辑 一面:30分钟无领导小组讨论,我们是12个人 (1)5分钟读题时间 (2)20分钟自由讨论时间 (3)总结陈述——推荐出一名汇报人,总结汇报 给了一小段下沉市场的背景,然后问题是结合移动端的下沉市场用户规模和各个领域(游戏,短视频,电商)市场以及头部玩家情况,简要分析京东作为国内最大的B2C电商如何结合自身优势更好的切入下沉市场,形成一套可行的执行方案。 楼主当时没有做leader,一个男生主动当了Leader,还好他不是很强势的那种,让大家每个人轮流发言,(然后楼主全程也就得到了这1分钟的发言时间,orz....),不过前面几个同学发言时间有点长,然后到楼主,leader就让每个同学只能发言1分钟,orz….然后楼主就针对问题,对每一点都给出了方案,但是因为时间太少了,说话就特别快,然后楼主还想计个时来着,结果leader又点名了一个同学计时,然后楼主又想着记笔记然后总结一下也行,好的leader又指明了一个同学,然后最后整体 发言的时候楼主又最多说了一两句话,面试结束后楼主都觉得自己会挂了,毕竟真的全程根本没有机会说什么话,大家轮流发言你也不好打断别人…orz... 不过没想到,几天后就收到了面试通过的通知,楼主想可能是虽然楼主本人回答的不多,但是都是有针对性的回答,对问题的每一个方面都给出了建议,就比较全面所以过了吧,然后又过了10多天(这个时候真的要吐槽一下,JD也太慢了,期间完全没有消息,我差点都忘记这回事了),才收到二面的的通知。 二面:Hr面,一个Hr,四个面试者,轮流说,面试了大概45分钟我们小组有两个研究生,楼主和另外一个男生是本科生,四个人里面也只有楼主本人是女生,orz… 1.自我介绍,每个人两分钟 2.为什么来京东物流? 楼主就在昨天面试前准备了大半夜的资料,然后线上面试嘛,可以把视频小窗口方到一边,把自己准备的资料放在旁边看着,怕自己忘记了,然后楼主就主要从物流的前景,电商物流的前景,京东物流的前景和自己的专业,兴趣和规划讲,结果我讲完之后,就被面试官怼了,说不要说网上的资料,谁有没有说网上的资料一听就听出来了。(楼主内心大声呐喊:orz….可是那也是楼主花了大半夜时间用心准备的啊,为什么不能说,准备的过程也是一个了解和知道的过程啊!!!我哭!) 2. 一句话形同自己的特点,优点?10秒钟思考 3.想在哪里工作,大家都倾向于在北京工作吗?10秒钟思考 4.得到的第一笔薪酬,要怎么处理?10秒钟思考 5.你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差不多是10秒钟的思考 6.同一批进去的同事薪酬给的多,晋升更快,同时外部有工作机会,别的同学工资更高,工作更轻松。1分钟思考 然后楼主就讲了找出自己的问题啊,提高技能,外部环境是否适合自己,自己心态是否没有调整好啊之类的巴拉巴拉的,但是楼主本人感觉讲的时候逻辑不够清晰,就将的挺磕磕绊绊的,orz…. 7.给自己的面试打分,失分点在哪里? 楼主就给自己打了6分,及格分,因为楼主刚开始不紧张,后来就越来越紧张了,orz…然后表达的时候,脑子里想的和说出来的差了太多,逻辑也不够清晰,有一些地方考虑的也不够全面,吸金点不足之类的,而且其他人都是8分左右,orz…反正到这个时候楼主也觉得自己大概率是挂掉了,停止挣扎了,分享给大家攒点运气,orz…
2020.09.29
笔面经
1
6
2021京东管培生终面收到及选择情况统计
想统计一下,收到京东管培生项目高管终面的同学有多少,最后大家都选择去现场面试吗?
2020.09.28
笔面经